是一条杂食咸鱼,DC超蝙,漫威贱虫,名柯快新,AC,DBH,SCP
什么圈都可能爬一会墙,什么cp都可能啃一两口

一次试水,占tag非常抱歉

有个脑洞,是scp AU(有点crossover的那种),大概就是斗子不小心把自己作进了scp收容所(一个虚构的专门收容具有异常属性的物品/人/地点的组织,具体设定有点一言难尽),然后新一不得不想办法把他(完整地活着)搞出来这样的故事。会出现这个脑洞的原因之一是scp-963名为“不朽”的红宝石跟神秘组织的“潘多拉”完全相性良好,说不定斗子一不小心就偷到这个危机四伏的灵异事物收容处里面去了。

虽然吃了好久这对cp但从来没写过,也知道scp的设定了解的人不算太多,但想试一下,不知道有没有人感兴趣|・ω・`)

欢迎给点评论orz,如果有朋友觉得实在不合适我会删掉这条lof(土下座


评论(9)
热度(5)

© Outsi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