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条杂食咸鱼,DC超蝙,漫威贱虫,名柯快新,AC,DBH,SCP
什么圈都可能爬一会墙,什么cp都可能啃一两口

Call from the Dead

灵感来自阿甘之城游戏里小丑的留言,背景设定领主世界

不要问我为什么自拆cp

痴汉小丑给老爷的留言(超蝙提及)

私设,虐慎入

02:38    你有一个未接来电

 嘿,蝙蝠!真不敢相信我从来没有想到这个,一个热线电话直达我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它一直就在阿克汉姆疯人院的通讯录上,哈!而之前——好吧,你也知道,我接受了一个不太靠谱的脑部手术,有点找不到自己了——现在我找回来了!

你知道吗,康复期间我一直沉浸在一个梦里面,精彩绝伦的梦,那个蓝色外星人,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我梦到他烤熟了一个光头!而你,哦,这是我梦中最不现实的地方,你看着他杀人,竟然没有阻止!我梦到你那可爱的小社团统治了世界,瞧瞧,多么无理的梦!但是我太喜欢这个梦啦,生怕一醒来你和你的小伙伴又变回原来的无聊家伙。猜猜发生什么?我一觉醒来,美梦成真!

早跟你说过,蝙蝠,你跟我,骨子里是一样的。现在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聊天啦!吃个浪漫的晚餐什么的。接到电话就来看看我吧。等你消息哦。

 

 

03:11    你有一个未接来电

 蝙蝠仔,我突然感觉好伤心。阿克汉姆的文档上说那个外星人烤了我的脑子,装满笑话和智慧的脑子!你就随他这么做了?我还以为我们是朋友!

难怪阿克汉姆变了这么多,从前一起玩的家伙们,全都变成了大傻瓜!(虽然说得好像他们之前不是白痴一样。)

小蝙你知道吗,你伤了我的心。你随那个外星蠢货把我变成呆子!你竟然容忍这种事发生!你应该为了我,和超人闹翻!和他对着干!和他打架!杀了他!...最后一个算了,我还不了解你,你肯定下不去手。哎呀蝙蝠,有时候你真是太无聊了。

或者就是你不够在乎我...哦,我看出来了,你不在乎我!我明明那么在乎你!

我要出去,我要杀了你!

 

 

03:37    你有一个未接来电

 再想想,算了。你是我这世界上最好的朋友,那么懂我,明白我的意思,哪像那个自以为聪明的哈莉傻瓜。

蝙蝠,我原谅你了,刚那条信息就无视它...删了吧。

我看了监控记录,发现你来看望我好多次,说真的,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如果我还有泪腺的话(这可不是我最好的笑话)。

就知道你是在乎我的,想想也是,我逼你那么多次,虐待你的好朋友局长,送他女儿上轮椅,杀了那么多无辜的市民,对,你该在现场听听他们笑声,他们找到了真正的欢乐!差点忘了,我还杀了你拖回家的小屁孩,你都没法杀了我!甚至现在你也让我活着(其实你该让我去死)。下不去手不是吗,我可是这世界上唯一你能真正与之对话的人。你奋斗那么多年,最后唯一可以依仗的…只有我不是吗?真可怜,那么阴郁,那么孤独,没了我,你该找谁说话呢?

 

 

04:01    你有一个未接来电

 嘿蝙蝠,你在做什么?为什么不回电话?或是自己来一趟?不得不承认,我想你了。

告诉你,我们离不开彼此。我们就像硬币的两面,赫拉克勒斯和九头蛇,乳胶和…算了你懂我的意思,我们使彼此…完整。现在看看你,没了我,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我看到你的照片了,你跟你的外星男友穿的简直就是情侣装,一点创意都没有!不过说实话,你们的时尚品味提高不少,超人终于脱了他的红黄蓝,那样子蠢得像个...我都想不出合适的形容词了。你选了灰色...不是说灰色不适合你,你穿灰色还是一如既往的潇洒,有人夸过你帅吗?(很显然有。)

那灰色让你像个影子——从属于外星统治者的影子。我不能容忍!蝙蝠你不能只是个影子,你是最优秀的战略家,战斗大师,世界上最好的侦探,你得是人们心中最深的恐惧,夜里最可怕的噩梦,你得是最棒的,最高尚(哈!),或者…就是最凶恶的。我失望了,你选择做个可有可无的影子?真的吗?看来没了我你真是不行啊。

快点回电话,最好在某条喉管被我割了之前。

 

 

04:05    你有一个未接来电

 转念一想,我穷凶极恶,你得无比崇高,我们才能在天平上站稳。现在你堕落到了我的水平,天平很快就要翻啦!

我喜欢捉弄你,是因为你那可爱的固执——你比我亲爱的奶奶还固执。居然有不是我的人能使你打破底线,我真是太太惊讶了!这个可恶的家伙,竟然是超人——那个恶心鬼!他毁坏了我的理想!他!他!...他完成了我花半辈子努力的目标!可恶!你是我的,你必须是我的,你该在我手中堕落,哭着恳求我的原谅——在我们其中一人杀死对方的时候!这才是该发生的事情!

你爱超人,是不是?你爱他胜过爱我,所以他才能做到我做不到的事,你爱他,你没有勇气挑战他,只能服从——是不是!哦,可怜的小丑!我真蠢,看来我一直在往错误的方向努力,超人,他才是关键,不是吗?你为了他打破自己的誓言,你为了他打破道德的底线,你为了他,可以眼睁睁看着我被烧了脑叶而无动于衷!你爱他!是不是!

好,好...是我瞎,从来没有看出来,我早该看出来了!你们在战斗中的亲密无间,我早该看出来,然后杀了他!也许这才是能够压垮你的稻草,不是吗?

让我问问你,他也爱你吗?他有像我这般了解你,在意你,爱你吗?我承认,我痴迷于你,我渴望见到你,与你接触,与你对抗,打败你,击垮你,把你拉到我这样的高度,这样你就可以永远和我在一起了。

天杀的外星人,他夺走了我生存的理由!他夺走了你!你!

如果我出去了,一定要杀了那个家伙(如果我没有被他一拳打穿的话)。你!不!许!拦!我!(回个电话吧说不定我会改变心意。)

 

 

04:13    你有一个未接来电

 哟,刚看完新闻,心情突然又变好了。蝙蝠,真有你的,背叛正义领主?我果然没看错你!

好吧,好吧,我原谅你不回我电话了。大概你现在正在和谁(最好是那个白色的笨蛋),打架呢,或是你已经被丢到哪个超能力者监狱里去了?还是你已经死了?不不不,你可不能在我出去之前就死了。你得给我活着!

知道吗,你的行为给了我一点希望,也许,属于我的那只黑漆漆的小蝙蝠还在某处藏着,等着我呢!

那边的正义联盟来阿克汉姆的时候,你知道,那时我的脑子还不太好使,但我没看到他们的蝙蝠侠,他一定还穿着黑色的制服,真是太可惜了!不知道他看到被如此对待的我,会不会伤心得叫出来?

听说那天你也来了,救走了正义联盟,唉,我忙着逃命,居然没看到你!笨脑袋!那时的脑子真不好使!

你那灰色的小脑瓜也许在想,为什么我恢复了?我也不知道,也许超人做手术时偷懒了,也许我的疯病没那么容易烧掉,也许我就是个能自愈的不死之身,谁知道?总之,我及时的清醒过来,看到这个越发美好的世界,还看到你正在泥潭中挣扎。可惜了小蝙蝠,我也救不了你。我倒想往潭里多扔点石头。这就是我,注定给你痛苦的人,但你还是在乎我,不是吗?

我用我这聪明的脑子想一想,为什么我的蝙蝠要背叛队友转去救正义联盟,为什么他要挑战现在既定的制度?呯!答案出来了,他一定是怀念美好的旧时光了,街道抢劫,毒品贩卖,人口走私,交通管制...我们的小蝙蝠怀念过去的时光了!

你说,如果我要让他伤心,我该怎么做呢?

 

 

04:53    你有一个未接来电

 我刚偷偷做了点调查,希望你没在等我。我想到方法了,你知道吗,我要让你再也无法回去!

Bingo!我的蝙蝠,就是这样!

我要抹去一个曾经存在的,旧时光中绝对不可或缺的东西。

人人都喜爱的小丑先生!

这招怎么样?没了我,你该怎么办呢?再也没有这么懂你还这么有耐心的人陪你玩了。

你想我,别狡辩了,我都看到了,你半夜偷偷来阿克汉姆看望我,陪我聊天,虽然我那时的蠢脑袋说不出什么有趣的笑话。

哦,说到笑话,还记得那个吗?关于两个疯子出逃的笑话?那竟然是我最成功的笑话,你还笑了呢!

它说,一天晚上,有两个疯子决定逃出疯人院——算了你都听过我就不重复了,总之你笑了!

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在那屋顶上,而你正打着手电筒叫我们走过去,叫我走过去。

你以为我疯吗?哈!也许那些蠢货,有人会害怕你关了手电不敢走上去,或是有笨蛋真的追随了你的脚步,而我嘛,我会准确无误地跳进那条缝隙。疯子逃出疯人院会变成什么?当然还是疯子啦!你属于阿克汉姆,你属于我,别忘了。

现在看来超人帮我把我的毕生愿望实现了,我竟然找不到任何存在的必要了。别担心亲爱的,我会利用好自己最后的价值,给你一击!

我死了,你永远别想恢复从前的生活。

我刚才还咨询过神父呢,怎样才能百分之百的下地狱?他说自杀的人不能上天堂。

所以我有场自杀要完成!

哦,我们还没结束,不不不,想摆脱我没那么容易。告诉你个小秘密——尽管你伤透了我的心,但我原谅你,我会永远等你的,在地狱里!哈哈!

 

 

04:59    阿克汉姆警报

#42540 犯人  小丑企图越狱

 

 

05:00    阿克汉姆警报

#42540 犯人 小丑  无视第一次警告

是否消灭?

是            否

 

 

05:06    阿克汉姆警报

#42540 犯人  小丑  无视第二次警告

强制消灭。

指令覆盖无效

指令覆盖无效

 

 

05:12    你有一个未接来电

 终于,嘿!你作弊!我在监控里看到你了!

就知道你是爱我的,你不希望我死,对吗?

后面那个白色影子,是我想的那个人吗?他也来参加我的最后party啦?是他不放心你,还是你跟他打一半跑过来救我?哦那可真…我感动得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但是小蝙,也许你该一次专注一件事情,因为这次,你恐怕哪个都赢不了。

你得尽全力了,我有种不详的预感,也许今晚我们真的会死在一起。

See you!

 

 

指令覆盖无效

指令覆盖无效

指令覆盖无效

警告:系统受损出错

Error

 

 

05:13     阿克汉姆警报消除

#42540 犯人  小丑  已被警方机器人击毙。

无人员伤亡

*小丑讲的笑话出自致命玩笑,大意为两个疯子从屋顶逃出疯人院,一个跳过了屋顶上的缝隙而另一个不敢,跳过的人提出用手电筒打光让对方从光束上走过来,另一人不肯,表示担心他会在半中间关掉手电。老爷在听完笑话的最后发出了十分瘆人的笑声。我猜这两人喻指老爷和小丑,小丑在讽刺对方疯子还想救疯子。

小丑编号来源一位画手画的阿克汉姆系列图,非常抱歉不知原始出处在哪。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utsi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