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条杂食咸鱼,DC超蝙,漫威贱虫,名柯快新,AC,DBH,SCP
什么圈都可能爬一会墙,什么cp都可能啃一两口

【康提】毫不走心的甜饼一枚

灵感来自早些时候看的一个视频忘了叫什么了,两人网恋见面才知道都是男的,甜腻腻的结局

普通人AU(只是懒得写超能力)宝宝组强势围观爸爸组谈恋爱

康提,超蝙,21

没有娘化性转啦只是强行手残罢了

康纳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同龄人。

性别女,现居住地哥谭,没写真实姓名。

没关系,他也没写自己的名字,只是取了个跟无数人重名的普通网名,他在名字后加1,2,3都重名之后一怒打上了圆周率。

康纳对网络交际并不在行,他盯着屏幕,抠抠翘起的保护膜,最终下定决心点下发送。“Hi,我是superboy。能跟你聊聊天吗? : )”

在康纳正准备开始纠结时,对方几乎是秒回。“可以呀你好我是red robin”

 

“你是哥谭人?”

“是啊怎么”

“没什么,只是觉得哥谭是个很神秘的城市,很想去看看。”

“欢迎欢迎

不过最好别(除非你有超能力”

“为什么?”

“你没听说过吗

怎么说。。

我们民风。。淳朴”白眼表情。
 


 哦。康纳想到几乎每天的报纸上都有一块哥谭各种恶性案件的跟踪报道。关于一个案件的报道常常不了了之,最终淡出人们视线而被下一个新的事件取代。

“好吧......”

“不过你如果来的话我说不定能罩你23333

哥谭人擅长以暴治暴无论男女”

“哈哈哈哈到时后我一定联系你。”
 


 一个女生刚说能罩自己,康纳其实是有点懵逼的。

  

“今天看到新闻,你没事吧?”

“没事我在家里 离爆炸地点很远不过有听到声音”

“很大声吗?”

“轰隆一声

窗户还震了一下

挺吓人的不过都习以为常了”
 


 不愧是哥谭人,这都可以习惯。康纳发了一个双手捂脸的惊吓emoji。

“哥谭这么乱,你没考虑过搬家吗?换个治安比较好的城市,大都会中心城之类的。”

“没想过哥谭是我的家”一个再见表情,

“再乱也是家

我们哥谭人就这样死活赶不走

就差上街除暴安良了”

“......”
 


 心底一股油然而起的敬意。

 

 

康纳有空时就和对方扯些有的没的。

“今天数学作业好难啊我要写不完了。QAQ”

“发过来我看看呗”
 


 发了你也不一定会呀。康纳想着,还是拍下来发过去。

不到十分钟,手边的手机闪烁了一下。

哇。康纳惊叹。对方发来一张照片,白纸上的几何题画好辅助线,还列着解题思路和关键步骤。

“哇天哪!!!感谢!!!!”

“不用谢嗯嗯”

“你太厉害了!”

一个微笑表情。“谢谢夸奖”

“你在哪里上学?哥谭学院?”

“辍学在家”

“wow

家长自己教?你父母一定也很厉害吧?”

“可以这么说

对了你是大都会人?”
 


 在手速慢到爆的康纳能够打出下句话之前,RR就转移话题了。

“怎么?”

“我明天会去大都会

有什么好玩的推荐一下

吃的也可以”
 


 嗯——康纳挠头。

“其实我才来大都会一段时间,不是很了解......

不过我可以等我叔回来后帮你问一下他。

他是纯种的大都会人。”

“好呀”
 


 其实康纳有点想问对方需不需要自己带路,转念一想,网上刚认识的网友就见面,克拉克不知又要教育他什么。

克拉克作为康纳的监护人,康纳不知道除了直呼其名还能怎么称呼他,索性用“叔”这个万能称谓。

“你原来是哪里的人?”

“堪萨斯。”

“好地方”

“一个哥谭人如是说?”

“我是认真的啦田园小镇玉米农场什么的很浪漫不是吗

虽然哥谭也很浪漫就是了风格不同

贫民区的墙壁简直超现实主义”

“好吧开心就好。”康纳手动再见。
 

 

“你到大都会了吗?”

“到了 妈呀人好多 被堵在路上了

和你描述的不太一样啊”

“真不巧,今天你们哥谭的布鲁斯韦恩也来了,这里才会这么挤。

同一天过来,你该不会和他有什么关系吧?”

“跟你说他是我爸你信吗”

“!!!

不信。”

“这不就完了巧合啦巧合

问过你叔大都会有什么推荐吗”

“他这两天忙着写报道,三更半夜一回家就扑床上,我都不忍心打搅他了。

今天他还要去采访韦恩呢。”康纳一激动就发出去了。

“你叔是记者?”

“是啊。”

“那他这几天可有得忙了”

“没错。”

“那行就不麻烦你叔了谢谢啦

跟他问个好祝他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
 


 真是个好人。

 

康纳发现些不对头的情况,但不知道该跟谁说,最后想到了red robin。

“你说做采访搞到深更半夜才回来,身上还一股酒气正常吗?”

“你说你叔?

可能记者比较多或是采访对象很忙所以才弄很晚大人社交时喝点酒也没什么啊”

“可他以前从不喝酒。”

“。。。别想太多啦应该只是应酬”

“可能吧。”

“我记得你说他采访的是布鲁斯?”

“没错。”

“虽然很想冒昧问一句你叔是谁还是算了

布鲁斯的人格魅力岂是一区区记者可以抵挡得了的LOL”

“行行行你开心就好。”
 


  

“不行!最近事情越来越奇怪了!”

“what happened”

“我叔他行为举止很奇怪!动不动就发呆,还一会蹙眉一会傻笑!我觉得他人格分裂了!”

“你叔单身?”

“是啊。”

“那大概是恋爱了

别担心恋爱的人智商低多包容包容他”

“可是我了解他,他没跟哪个女的走得特别近啊。”

“。。。也许是男的?”

“也没有!”

“也许是你没发现?人家暗恋没表现出来?”

“你说我该去问他吗?”

“别啊这种事戳穿就不好玩了

建议观望坐等后续”

“......”

“可是他都开始夜不归宿了......”

“给你一万点心疼”
 


  

“我现在觉得他是从采访过布鲁斯韦恩之后开始不正常的。”

“!!!”

震惊捂脸表情。

“快跟我说说

怎么回事

该不会你叔暗恋他?!!

我真的憋不住要问你叔是谁了”
 


 哎呀,康纳被RR突如其来的热情吓到了。

“这么关心?”

“关心哥谭宝贝是每个哥谭人义不容辞的义务!

你相信我吗

我不是小报记者

只是个热心的骚年

看我连生日填的都是真实生日只差名字没告诉你了

狗狗眼望着你”
 


 呃。被网友狗狗眼要怎么办,急,在线等。

“给我张自拍证真诚?”

“seriously?”
 


 以为对方会拒绝的康纳尴尬地关掉了界面。

然而没一会手机又闪了一下,一条新信息。

他真的得到一张自拍。

 

网名化名red robin的男生没告诉人家自己是男的。

一开始注册时没认真看结果性别变成女,不过又不是约炮有什么关系?反正提姆懒得改了。

看到网名superboy的人来搭讪时是有点懵逼的。

不过几句闲聊后发现对方仅仅是个对哥谭感兴趣的boy。

真要网络诈骗的人才不会在个人信息里填“来自smallvillage的学生”呢。

看到那个耿直boy说到关于布鲁斯的消息后他炸毛了。啊!

就算把色相豁出去都得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可不能告诉对方自己就是布鲁斯的养子啊!

 

“父亲最近不正常。”

不知何时飘到身后的达米安突然说。

“妈的!你如果还想让我多活几年就别这样!”

“你还是死的比较不招人嫌杰森。”

“发生什么了?”迪克一把抱住即将暴走的杰森边问。

“他最近经常发呆,有时还傻笑,简直不像父亲了。”

想像布鲁斯傻笑的样子,三只小鸟都哆嗦了一下。

“老头想笑就笑嘛你管他那么多。”杰森毫无说服力地安慰到。

只有提姆在一旁沉思着这件事背后的意义。

他被自己先前回答的可能吓到了。

 

“我叔最近也不正常了

跟你叔的症状有点像”

“为什么人人身边都有一个令人担忧的叔叔啊。”

“可是也跟你说的一样找不出对象(或是太多?

然而他并不像是会暗恋别人的人

从来都是该出手时就出手”

“也许这次是真爱,不敢轻举妄动。”

“。。。你说得好有道理!”
 


 提姆不知道该不该跟其他人分享这个可能性,然而转念想到达米安提着那把未开锋的武士刀满庄园追杀自己的场面还是作罢了。

 

其实生活中越来越多蛛丝马迹暗示布鲁斯可能真的恋爱了,不回家吃晚餐,甚至不定时的半夜回家,回家时身上淡淡的酒香和比平常轻快的语调,看到达米安那么晚没睡都只是笑着赶他上床。他又不用拯救世界半夜跑出去做什么?

提姆不惜黑进公司的电脑,发现布鲁斯这几个晚上都没有应酬和采访,准确地说,是都推掉了。

侦探的直觉告诉自己superboy拥有些连他自己都没意料到价值的信息。

区区一张自拍哪里拦得住侦探追求真相的步伐!

随意拍了半脸大头照就准备发过去。不行,提姆突然想到自己账号性别——说不定对方因为这个才要的照片你发一个大老爷们过去还不出事情。

这当然难不倒聪明的提宝。

他拨弄开半长的头发,重新拍了张像素更低的半脸大头照,完美的四十五度。

反正提姆本来就长得清新俊俏。

然而提姆没料到,无论发哪张照片都会出事情。

 

扑通,那是康纳心跳的声音。

柔顺的黑发,白皙的皮肤,透过碎发直视镜头的那双摄人心魂的蓝眼睛。

就算是堪比表情包的渣像素,也无法掩盖RR的美貌。

以至于康纳差点忘了自己的诺言。

“我兑现承诺了你可以告诉我你叔是哪位了吗?”

“克拉克肯特。”

“那个星球日报记者?”

“是。”
 


 如此轻易的就把克拉克给卖了呢,谁叫自己瞎答应别人。

可是,red robin长得真是......

康纳抱着手机冒起粉色泡泡。

 

提姆这边可是大事不妙。

克拉克肯特?查询了所有能找到的相关资料后,提姆只能得出结论。

如果布鲁斯真的在和他约会,那恐怕只能是真爱了。

同时他也偶然看到受克拉克监护的男孩的照片。康纳肯特。

嗯,长得不错。好吧,身材超棒。

 

思来想去,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提姆还是与同盟分享了信息。

达米安果不其然地炸了,小身影飞快地在整个庄园里暴走三圈。

迪克仅仅是抱着差点炸了的杰森,两人嘀咕着交换几句耳语,越说越兴奋,最终还是炸成了别样的烟火。为什么感觉他们是开心的呢?唯一依旧镇定自若的侦探提宝敏锐地捕捉到这特殊的讯息。

这个早已得知的爆炸性消息在当晚从布鲁斯口中亲口说出时丝毫没有减弱威力。

布鲁斯只是对于儿子们没有就此事深入问下去觉得有点心虚。

当他锐利的目光对上提姆更心虚的目光后似乎明白些什么地偏了下头。

小鸟们要有后爸了!!!达米安激动得拎起下午冲出去开锋回来的刀在家里又跑了三圈。

迪克强硬地拽着竟然有点脸红的正叽里咕噜骂娘的杰森走到布鲁斯面前。

"额。。。恭喜,布鲁斯。"

"谢谢。"

迪克还想说什么,杰森别扭地在他边上抖腿,想叉腰却苦于一只手还被迪克抓着。

"停。不管你要说什么,我同意了。"

两人惊呆地瞪大眼。

"你们已经长大了。迪克,我相信你的判断力。"

迪克差点就扯着杰森拥抱上布鲁斯了。无辜的杰森的手差点揍到布鲁斯的脸。

 

康纳单箭头地恋爱了。

冰雪聪明,温柔体贴,这是他对对方的评价。

直到一天,两个已经聊得十分深入的两个网友决定见个面。

“告诉你件事情你别打我”

“说吧,我会怎么舍得打你。”

“我是男的”

“!!???”

“都要见面了才告诉你骗你这么久也挺不好意思的

希望没打破什么美好幻想

不瞒你说我知道你是谁我们还见过面

就在你叔带你去见布鲁斯的时候”
 


 WTF?信息量太大导致康纳当机了。

梳理了一下那天的记忆。站在布鲁斯后面,由高到矮排列着四个虎视眈眈的年轻人。康纳得到一个新的认知。

“天哪难道你是韦恩的儿子?”

“提姆德雷克

另外我是养子”
 


 有人在康纳肩上轻轻拍了一下,康纳猛地抬头,对上那双令他魂牵梦萦的蓝眼睛。

上次还没仔细看。真人比照片还美。

"所以说我还是打破了些幻想么?"

提姆拉开出神的康纳旁边的椅子坐下,点了杯卡布奇诺。

"你原本该不会想跟我谈恋爱吧?"提姆逗康纳,在看到他耳根刷的红起来时意识到自己可能不小心说出了真相。

"哎呀。。。真是对不起。。。"

康纳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还真是可爱,这让提姆感觉好像自己在欺负一只小动物。

"我是有点愿意啦。。。"提姆小小声说,他感觉自己的脸也热得不行。

"那个。。。我出去去转转。"提姆向后挪动椅子准备站起来。

"人生苦短。"提姆感觉到一只有力的手握住自己的手臂。

"为何不尝试一下?"

康纳站起给提姆一个吻。

 

"三个大点的,包括我,都是领养的。"

"要说布鲁斯的亲儿子的话,他现在还在生气。"

"欢迎再来庄园玩,不过记得叫克拉克要小心点,达米安那把武士刀开锋了。”

评论(8)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utsider | Powered by LOFTER